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601创建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6月1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和创新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少陵主持。

杜少陵详细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评审细则(讨论稿)》《第五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赛规程》,介绍了制定《皖南医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和培育办法》的指导思想,增强我校专创融合、提升双创质量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各位专家根据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要点和核心指标,结合我校实际对评审细则和大赛规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对《皖南医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和培育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最后对三份文件的修订达成了一致。

会议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