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招生委员会部署普教招生工作

阅读次数:559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五次招生委员会会议,部署2019年普教招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招生委员会其他成员,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主要负责人及普教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从招生计划、录取批次、招生宣传、录取工作以及各部门分工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普教招生工作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准备情况。李刚、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等校领导对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完善录取细则,做好咨询服务,保证录取工作顺利开展。刘人人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作风要求和工作廉洁,要求所有参与招生的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自查,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会议现场

章尧肯定了招生办公室前期准备工作,并对招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格招生章程,规范工作流程,做到阳光招生;二要把握工作细节及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做好保障服务;四要做好录取后的后续工作,制定工作预案,突发事件要快查、快办、速查、速结,保证招生工作平稳有序;五要关注网络舆情,对考生做好政策解释与说明,圆满完成今年普教招生工作。

(刘瑾/文  牛猛/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