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皖医青年三下乡】副院长廖圣宝出席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993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

 为促进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走出校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锻炼自己、提升自我,在校团委大力支持下,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7月4日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廖圣宝出席启动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党委副书记王颖、各年级辅导员及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负责人和成员参加活动。

学习奋进新时代,青春勇踏新征程。上午10:20,出征仪式在庄严的授旗中拉开序幕,药学院30支重点实践团队代表走上主席台,郑重的从与会领导的手中接过鲜艳的暑期社会实践队旗。随后,在鲜红的社会实践团队旗帜下,实践队员们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启动仪式现场

授旗仪式

实践宣誓

宣誓结束后,廖圣宝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奋发进取;二是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皖医优良传统,发扬社会实践精神,为“中国梦”建设奉献出一份力量。最后廖圣宝宣布皖南医学院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预祝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合影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社会实践团队将奔赴全省各地,围绕国情考察、政策宣讲、社会调研、医疗卫生、教育帮扶、文化惠民、社会公益、科技创新等内容开展各类实践活动,高举旗帜、牢记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践活动中。

(金鑫、陈涛、张影/文  陈涛、张影/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