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蚌埠医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综合考核和侨联工作

阅读次数:142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蒋晓铭,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东城,组织部副部长陈艳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综合考核和侨联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李刚热情接待了蒋晓铭一行,并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章尧首先代表学校对蒋晓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处级干部综合考核及侨联成立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发展。李刚从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两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综合考核的做法和经验,并结合目前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东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二级单位和中层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和侨联工作中的做法和思路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综合考核工作和侨联建设工作分别到组织部和宣传部(统战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

(吴小婉/文、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