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为爱防艾 你我同在”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487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

 党员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促健康。为加强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7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社区义诊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光蕾、李力、华龙及部分学生党员共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义诊点,学生党员们搭起了一站式服务平台,积极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体脂率,并向过往居民发放艾滋病、肺结核和乙肝知识的宣传画册,答疑解惑,提供健康指导。活动当天虽天气炎热,却阻挡不住众多群众前来义诊咨询的脚步,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服务,不仅为大家送来了温暖和关怀,更提高了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受益良多。活动过程中,方基勇现场指导学生党员们的义诊服务,对相关设备检测进行科学讲解,并赞扬党员们不惧酷暑志愿服务的精神。


义诊现场

随后,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党委书记鲁良宝陪同学院老师参观了社区居委会,双方对完善社区居民健康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共建学院与社区社会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观中央城社区

此次党员活动日的成功开展,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专业紧密结合,不仅锤炼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凝聚了党员力量,也进一步践行了“健康中国”的新理念,让预防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断传递,为实现中国“卫生梦、健康梦”贡献力量。

合  影

(张梦婷、吴法然/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