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08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7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结根主持。

会上,余结根从安全稳定(包含意识形态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暑期支部书记培训、发展党员和网上信息更新维护、新近教职工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和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做好相关工作。

同时,余结根以《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作为基础医学院的广大党员教师,我们的初心是“教书育人”、使命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努力推进基础医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深入研究思考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学院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中督查进行了反馈。为确保年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100%达标,学院于7月5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中督查,督查工作由学院党委制定工作方案,以支部间互查的方式开展。通过督查,各党支部在发现自身工作不足的同时,相互之间也交流学习好的工作方式,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各支部下半年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信心。

督察现场

(卞显洋/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