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校医院关于暑假医疗值班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434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7-10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和暑假期间学生留校情况,现将校医院7月10日至8月26日医疗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滨江校区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值班电话3932695,值班地点在滨江校区校医院二楼。

    二、赭麓校区值班时间为每周二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值班电话3932358,值班地点在赭麓校区校医院二楼。

    教职工在暑假期间需办理生育保险备案等手续的请与谭凤彪老师联系,电话13955375794。

    师生在非医疗值班期间发生身体不适或急诊,请自行前往周边医院就诊或拨打120求助。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