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落实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618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7-10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7月9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暑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院长吴金月主持会议,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金自峰分别就2019年暑假期间服务保障和基建维修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和服务细节,以及项目合同会签、招标采购、隐蔽工程签证、工程送审、财政付款等工作环节进行了讨论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与会同志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后勤管理处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吴金月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校暑期后勤保障相关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对部分项目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后勤处要把师生满意作为后勤工作的评价标准,发挥好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对会上部署的工作要提前谋划,尽早安排。针对暑期后勤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要熟悉业务知识和合同内容,做到敬业专业;二要加强部门之间、部门科室之间的联动和沟通,提速增效;三要关注重点项目,抓好序时进度,提高资金执行率;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按期完成暑期各项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暑假是学校校园环境整治和公共设施维修改造的重要时期。今年暑期,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了赭麓、银湖、夏瀛地块等3个校区部分改造, 3个后勤服务项目到期交接,3个维保项目招标, 17个改造维修项目,以及为在校师生服务和做好开学准备等28项工作。针对暑期工作,后勤管理处将周密计划、加强管理、统筹安排,强化与相关部门协调,严格履行各项流程和规范,完成好各项任务。

(齐凯/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