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513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7-11

 为加强对在校社会服务企业的监管,提升服务质量,近期,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后勤服务企业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为学期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社会服务企业年度考核的组成部分。考核依据《皖南医学院物业管理考核办法》《皖南医学院餐饮服务企业监督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校园超市监督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洗理服务、开水供应服务管理和考核办法》等文件规定进行,邀请了学校办公室等19个部门和临床医学院等16个单位派人参加,对滨江校区、赭麓校区的社会服务企业进行考核。考核方法由各部门、学院参加考核人员结合日常服务感受,现场对各在校社会服务企业进行评分;同时发放80余份学生打分表同步考核评分。师生的考核评分,将根据相关管理文件规定分别占取各社会服务企业学期考核总分的一定权重。

考核组专家先后进到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的超市、物业客服中心、快递服务中心以及学生食堂,仔细检查人员上岗情况、持证情况,各场所物品(商品)摆放情况,认真询问了物价(收费)情况、服务反馈情况等,并对照考核表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考核评分。

此次学期考核,各社会服务企业考核结果为:两个校区物业服务企业(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考核等级均为优秀;快递服务企业(中科富创科技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浴室、热水供应服务企业(德威尔新能源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餐饮服务企业:第一学生食堂三楼(安徽大佳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赭麓校区学生食堂(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优秀;第一学生食堂一楼(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安徽李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学生食堂一到三楼(安徽正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合格;超市服务企业(芜湖市喜润商贸有限公司)考核等级为基本合格。

后勤服务考核工作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考核,可以督促社会服务企业更好的履行服务合同,改进不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考核过程中,考核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后勤服务工作一年来的进步和改观,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后勤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督促各企业严格加强管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

3.jpg

查看超市物价情况

1.jpg

查看食堂非转基金大豆油

4.jpg

查看食堂餐具保洁情况

2.jpg

查看快递服务情况

(王紫雅/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