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参加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

阅读次数:64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打造课堂“金课”,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7月6日-8日在成都举办,全国共有53所口腔院校领导以及部分教指委专家参会,口腔医学院院长柴琳和教师邓超博士参加会议。

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叶玲指出,本次会议将围绕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主体,探讨口腔医学教育如何适应信息化下知识获取和传授方式,以及教和学等关系发生革命性变化的要求。大会邀请了日本东北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和国内四川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分享其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开展的情况,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口腔医学院将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将此次会议学到的经验知识运用到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中,力争打造“金课”,提升教学质量。

参会合影

(邓超/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