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阅读次数:1256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1日至12日,由安徽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9所院校的151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及思政专项四个组别。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前往比赛现场看望我校参赛教师并指导竞赛工作。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看望参赛教师

我校选派人文与管理学院王翔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张云老师、二附院尤霓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邓会敏老师分别参加四个组的比赛,四位老师用精彩的表现展示了自我,也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水平,最终张云老师获一等奖,其他三位老师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自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实施了一系列加强教学工作和培养青年教师的新举措,在教育教学方面持续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突破,近几年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屡创佳绩。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学院的全力配合,以汪萌芽教授和高玉玲教授为组长的理工科专家组和文科思政专家组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工会、教务处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张晶/文 陈祥攀/摄 文育锋、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