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会同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2022年基础保障性项目推进会

阅读次数:408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6日下午,教务处会同科研处在公共基础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2年归口教学与科研类基础保障性项目推进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处长文育锋、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育锋主持。

文育锋首先对《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2年项目建设规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政函〔2019〕27号)文件进行解读,对基础保障性项目申报的原则、要求、目标、任务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然后,对2019-2021年已经立项的67个项目进行了梳理。文育锋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充分论证、科学布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强化项目建设对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的作用。朱再满从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与互补等方面对归口科研类项目进行了解读,并对项目的持续性、整体性、严谨性和规范性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