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第八次学习

阅读次数:96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9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会议。在校党委委员章尧、刘人人、廖圣宝、郑兰荣、方国庆、陈斌、徐朝阳出席会议,在校纪委委员,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

章尧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传达省委有关通报精神,领学并解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郑兰荣领学并解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章尧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我校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增强“四自能力”,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镜鉴,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深刻检视反思,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片。下午,校党委委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现场


(吴小婉/文  高孝俊/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