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麻醉学专业发展研讨会和第一届大学生麻醉技能竞赛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707创建部门: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学校麻醉学专业创办20周年,回顾我校麻醉学专业办学历程,凝心聚力做教育,继往开来谋发展,学校将于9月20日-21日举办麻醉学专业发展研讨会和第一届大学生麻醉技能竞赛。2019年9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党委会议室(二)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介绍麻醉学专业发展研讨会和第一届大学生麻醉技能竞赛概况及筹备工作情况,并对相关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

刘人人对麻醉学院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研讨会和竞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联动合作实施,用心、用情、用力将工作做好、做实;二是处理好研讨会和竞赛工作与学校其他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做好校友代表、参赛队伍的接待工作,注重细节,展示皖医形象;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学生安全和赛场内外秩序,确保研讨会和竞赛平稳有序。

会议现场

(包鹏举/文、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