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走访慰问备战技能大赛的师生

阅读次数:400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6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学生工作秘书邵峰、辅导员陶善珺等一行4人来到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看望慰问了备战2019年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的教师与学生们。

崔晓霞与检验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竞赛领队柳发虎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习和训练情况。柳发虎表示,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参赛学生的理论和实验技能均取得到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力争在比赛中获得好名次。在学生技能笔试结束之后,崔晓霞一行又现场观摩了技能操作环节,她勉励参赛的学生们要珍惜这次大赛机会,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比出风采、赛出水平,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走访现场

参赛学生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大家很受鼓舞,一定会深入把握赛项知识技能要求,充分、合理利用时间,在竞赛冲刺阶段认真训练,力争以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充分展现检验学院的风采。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