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联合关工委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阅读次数:42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

为丰富2019级新生生活,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学院构架及学生组织,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9月8日晚7点,由法医学院联合关工委开展的新老生交流会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胡荣华老师,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胡荣华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职责、五老报告团工作特色、学生职业生涯指导等,指出通过关工委的桥梁作用为学校实现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贡献力量。

老生代表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机构设施、优秀毕业生等多个方面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2017级团委学生会代表对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其九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整个交流会,台上台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学长学姐们的宣讲幽默风趣,热情四射,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2019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使他们对未来有了较清晰的定位,为法医学院优良风貌的传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窦润庭、李亚楠/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