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卫学院与后勤处联合举办庆祝教师节感恩教师情活动

阅读次数:466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1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增进师生友情,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与学校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教师节感恩教师情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今年迎来了首批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新生,为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和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学院新生发起了庆祝教师节感恩教师情活动,在专业课教师的带领下,在校后勤处支持下,学校正一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师傅在新食堂三楼向同学们介绍了面点食品制作工艺流程,指导同学们亲手制作饼干、脆饼等面点食品,专业课教师向同学们现场介绍了食品卫生监督程序及相关技术和营养学的意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认识到自己专业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师生一起将精心做好的食品进行了包装,新生们还准备了贺卡并用心写上了自己对教师节各位老师的衷心祝愿,为庆祝教师节备好了小礼物。

分装点心食品

为老师送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促使广大学生尊长乐学,师生关系更加和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营造了尊师重教、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同学们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吴法然/文  张楠/摄  黄月娥、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