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强化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阅读次数:313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履职尽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学院党政领导、秘书、辅导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柴琳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教育思想、安全稳定等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教40条”有关内容,并逐条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学院近期有关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领学了《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6位教师违规违纪行为的警示案例。会上,教师们就“新时代高教40条”内容、“以本为本”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实践中的感悟,各抒己见,积极思考,建言献策。     

    柴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模范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学习研究,联系自身岗位和实际,指导教育实践工作;要坚持职业准则,守好教师初心,树牢底线意识,持身守正、洁身自好,抵制不良习气,弘扬社会正气。

     会后,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有关人员对部分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

(吕晓飞/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