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师生参加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年会

阅读次数:984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

 8月28日上午,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国药励展共同举办的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召开。口腔医学院张东林、周静萍、施六霞等师生九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延续2018年的“健康口腔牙周护航”牙周年主题,设置了诸多围绕牙周学科的相关学术活动,包括主题演讲、交叉学科论坛、民营论坛、专家展示会、微博大咖高峰论坛、现场操作与演示等多个项目,涵盖了口腔种植、正畸、修复、牙周、数字化医学等众多领域。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会议,聆听与思考会议内容,学习各项现场操作培训,了解行业前沿的科技产品。

通过此次参会学习交流,我院师生对口腔学术与临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广泛的了解,并将所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今后的科研与教学中,积极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项芸、孙晓宇/文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