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口腔医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第18次口腔正畸学术会议

阅读次数:864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2日到25日,2019国际正畸大会暨第十八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协办。口腔医学院教师李雪雪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来自国内外口腔正畸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子一起分享正畸日新月异的变化,会议内容涵盖口腔正畸诊断与治疗新技术、口腔正畸临床与基础科研新进展等。另外,会议期间还举办正畸多学科优秀病例展评、正畸青年科学家论坛、正畸教育论坛及创新高端的正畸器材展览会等活动。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到最新的正畸专业新知识和新技能,今后将把会议上学习的正畸新理念、新技术运用到教学和科研中,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李雪雪/文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