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

阅读次数:313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

10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暨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资料,感悟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主题学习现场

10月1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来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方基勇带领教工党员向党旗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通过学习,让“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再度深入人心;通过先进典型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铭记初心和使命。

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教育,立足专业特色,通过学习研讨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张楠/文  李力/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