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

阅读次数:388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10月16日-17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大型党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党员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引导大家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信仰的力量》主要讲述了1921年到2016年整整95年里,从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到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再到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历程,引领大家深深感触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灵魂。观看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就观看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视频结束后,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效。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程小龙/文  各党支部/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