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党委开展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阅读次数:211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

根据学校党校培训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药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药学院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10月26日上午,药学院在3203教室举行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党委副书记王颖、培训班班主任王会、徐启祥和1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王颖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获,以知促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后,李康才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解读新党章”。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章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对党章总纲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康才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学原文、悟原理,学而用、学而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时代责任,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党课现场(一)

26日下午,药学院院长韩军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讲党课。他从时事政治引入,结合当下青年学生的特点和现状,围绕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引导全体学员要勤于学习、勤于领悟,增强自我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党课现场(二)

课后,参训学员表示,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同时,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为国家的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刘晓旭/文  王会/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