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检视问题等有关工作

阅读次数:363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等工作,确保问题靶向不走神、不散光、不跑偏,2019年11月1日和11月7日,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两次召开会议研究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着重研究检视问题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1月1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传达学习了省高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皖南片调度会精神,对照会议精神研究做好我校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的举措,对落实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进行探讨。11月7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检视问题“四个清单”逐一进行分析。章尧指出,检视问题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要做到“四个结合”,与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相结合、与各项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妥善处理好个人问题整改与领导班子问题整改的关系,对于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画好路线图,明确完成期限,要将“严”“实”“细”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会场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