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顺利完成党校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阅读次数:13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10月26日至11月8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开展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10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在3104教室举办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去学习思考,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典礼结束后,张建英又为同学们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十九大党章解读》,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通过解读新党章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在座学员认真学好党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许国飞通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告诫学员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最重要的是立足本职作贡献,以自己的所学专长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最好的爱国行动。  

现场(一)

现场(二)

11月3日,学院通过全体学员学唱国际歌、观看《榜样4》、小组讨论等方式促进学员之间学习交流,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成效。下午,全体学员在3202教室参加党校结业考试,考场上学生认真答题,秩序井然。

现场(三)

11月8日,党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在1304教室举行。班主任骆成宣读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奖状。2016级影像学生刘若薇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次党校培训通过各类形式开展教育,全体学员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也为后期党员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骆成/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