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173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11-1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现开展2020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2020届毕业生请于2019年11月15日(周五)17:00前在微信小程序(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无需注册,直接登录(一个微信用户只能登陆一个账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操作手册》。维护前请先阅读操作手册,确保信息填写正确。本次主要维护“生源信息确认”和“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尤其“生源信息确认”中的“生源所在地”最为重要。

请各学院做好信息填写督促指导工作,要求毕业生认真填写个人信息,系统内的信息将作为今后办理报到证、派送档案的重要依据,不得有误。在信息维护过程中出现问题的请及时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0553-3932539。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操作手册.doc  


                                                        学生处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