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赴宣城市考察走访实践教学基地

阅读次数:245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拓展优质临床实践教学基地,11月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秘书汪国瑞、辅导员杜勇飞等一行三人先后前往宣城市人民医院、宣城市中心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受到两家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宣城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现场

查看实习生宿舍生活设施

在宣城市人民医院,刘群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副院长胡志华深入交谈,王义文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医院特色等,表达了与我校在实践教学上加强合作的殷切愿望,科教科科长祝子明就医院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群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院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刘群一行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医院整体环境、示教室、临床技能中心等教学场所,以及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宣城市中心医院座谈交流现场

刘群一行在宣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夏亮,副院长陈拥军的陪同下,与实习生就实习带教、实习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临床实习学生参加座谈。院方领导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临床实习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刘群对中心医院多年来对学校临床实习带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情况。最后,刘群希望实习同学重视临床实践技能培养,强化技能学习,正确处理好考研和临床实习的关系。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考察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开辟了新的优质实践教学基地。

                   (汪国瑞/文  杜勇飞/摄   刘群、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