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党校第五十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475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8日,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51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国庆出席结业典礼。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任苔蓉主持结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拉开帷幕。方国庆首先代表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培训期间,广大学员态度端正、遵规守纪,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国际国内形势,从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角度,对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练就过硬本领,报效祖国人民;尊崇党章党规,提升党性修养。

任苔蓉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五十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麻醉学院2017级徐艺玮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将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方向;勤奋刻苦学习,增强服务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宗旨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结业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结业典礼现场(一)

结业典礼现场(二)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