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章尧主持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56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后勤处、团委等6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邹莹汇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整体落实情况,其他牵头部门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任务依次汇报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章尧认真听取汇报,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对近年学校各项文化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集中检查。就如何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章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牵头部门要抓好主责,加强与有关部门、二级学院之间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进一步梳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成绩,查找、总结和提炼典型案例和特色亮点;三是要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四是抓好文明校园创建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结合工作,突出高校的使命任务,彰显我校的历史积淀和底蕴底色,推动具有皖医特色的大学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场



(吴小婉/文、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