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202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学院处级干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明确调研选题。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在此基础上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院长李远珍围绕“专业课程思政”,党委副书记吴梅围绕“大学生班级管理”,副院长陶秀彬围绕“临床实践教学”等专题分别从调研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

 陈抗震总结时强调,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推动调研成果的运用,融入党课报告中,切实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真招、实招。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在察实情、出实招、解难题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王守平/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