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3130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11-12

各学院(含直属附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协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要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11月13日(星期三)15:00-17:0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届时将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地各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各高校要组织师生届时同步收看报告会直播。网址为:http://live.v.news.cn/pc/play_three.html?roomId=2263。

请单位按以下要求做好本单位师生收看报告会直播组织工作。

1.各单位可采用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并请于11月14日上午9:30前将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情况的信息、图片、视频等资料及直播收看情况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373477455@qq.com,同时报送直播收看情况表纸质版(盖章)至科研处1005房间。科研处汇总后于11:00前上报省科协组织部。

2. 请各单位通知2018年、2019年新进校教职工提前10分钟到图书馆信息楼10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学校组织的分会场集中收看(届时签名,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老师请带来所在单位审批盖章的假条)。

3. 研究生学院组织40名学生代表到视频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

4. 活动结束后,请组织本单位师生根据活动直播网页提示填写网络调查问卷。

附件: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收看情况表.doc

科研处   人事处  研究生学院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