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439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

首先,方基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作风建设要求融入党的制度建设”等内容并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学习研讨会

随后,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就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方基勇对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内容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落实政治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贾光蕾/文  方正美/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