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召开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阅读次数:1732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2日下午,受芜湖市科技局委托,我校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召开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到期验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于临床医学、计算机、财务等领域的5名校内外专家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主持,相关项目研究团队成员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怀斌首先对本次结题验收项目的总体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就评审会的工作安排和验收要求向专家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说明,并讨论推荐了本次专家验收组组长人选。

验收汇报环节由专家组组长、芜湖第二人民医院胡明华教授主持。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立项背景、研究目的和内容、研究指标完成情况、取得成果、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验收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并就材料进一步完善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专家组组长宣布了本次项目验收结果。经验收评审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我校承担的4项到期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提交的验收材料齐全,基本完成了研究目标和任务,项目经费使用合理,符合相关制度规定,同意通过验收。

会  场

(李佳曌/文  韩仁瑞/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