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收看安徽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视频辅导报告会

阅读次数:78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举行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学校在图书信息楼三楼学术报告厅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学校中层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会。

会场(一)

胡忠明教授结合“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19个专题,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钱桂仑对全省教育系统和委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会上,钱桂仑还就做好暑期抗洪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儿童溺水事故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场(二)

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汪峰/文  侯东晓/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