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新时代党建“双创”培育项目评审会

阅读次数:87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0-08-07

7月30日,学校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新时代党建“双创”培育项目评审会,遴选2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1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和支部书记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评审会现场(一)

会上,6个学院党委、15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以PPT的形式,逐一进行限时汇报,重点汇报了培育创建的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和工作保障等。各申报单位精心准备,汇报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了党建工作如何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及如何在创新工作方法上形成工作品牌。

评审会现场(二)

评审会现场(三)

评审会现场(四)

评审会现场(五)

本次评审会,学校邀请兄弟院校组织部负责人和学校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依据申报书和现场汇报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党委和临床医学院党委获评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外科第九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支部获评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评审会现场(六)

下一步,学校将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加强指导督促,提供经费支持。各培育创建单位将按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目标要求在规定时限完成创建任务,打造亮点、塑造品牌,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示范,以党建促发展的显著成效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

                                   (王夏露/文、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