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联合校关工委开展大学生党建活动

阅读次数:41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教育,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公民道德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1月14日下午,法医学院联合校关工委赴王稼祥纪念馆开展大学生党建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委员胡荣华,法医学院秘书王进步及入党积极分子、教工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展示王稼祥同志在不同时期的学习手稿、生活用品、工作照片等珍贵遗物。生来义骨,百世流芳;忠魂不泯,精神长存。同学们被王稼祥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锤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新时代的好“战士”。

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

  

(陈晓凡、梁贤华/文  王进步/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