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三个一”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477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

为激发应届毕业生的参军入伍热情,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专项征兵宣传工作,通过“三个一”(即开展一次毕业生征兵宣传、开展一次征兵主题班会、给每个毕业生发送一条征兵信息)活动宣传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鼓励和引导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

18日至9日晚上,学院通过深入宿舍发放宣传册的方式,把最新的征兵入伍政策送到每个在芜湖实习的毕业生手中,让每一位在校毕业生都了解知晓相关的入伍政策。

发放宣传册

18日至10日,通过辅导猫信息平台给每一位毕业生推送了一条征兵宣传信息,让在芜湖和外省市实习的同学全部能充分了解毕业生入伍的相关政策规定,消除毕业生的顾虑,激发大家的参军热情。

辅导猫截图

113日晚7点,学院在赭麓校区报告厅举行2017级毕业生征兵宣传大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2017级辅导员徐德磊及2017级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退伍士兵、2018级保险专业程心慈同学。窦弘在会上指出,参军入伍是热血青年锤炼品质、树立信仰、实现伟大抱负的有效途径,同时鼓励各位毕业生不负青春、筑梦军营,牢牢握住钢枪,为国为家挥洒青春的热血和力量。接着,程心慈同学从亲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参军以来的成长和收获,鼓励大家把个人理想筑梦军营,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征兵宣传大会现场

      通过“三个一”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为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入伍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徐德磊、张倩/文 张倩/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