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阅读次数:392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考核,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共19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支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开展政治思想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柴琳、张琪琪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3个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重点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将党支部工作融入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党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也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束后,学院党委所属3个党支部分别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和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作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小组和群众代表对3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柴琳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既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审视和检验,也为大家构建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她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口腔医学院的建设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