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72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1日上午,药学院在图书馆西辅楼3036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年四辉、学院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参会。韩军主持会议。

首先,韩军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从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错峰返校、实习生管理、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双基”标准化建设、示范创建、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寒假放假、春季开学错峰安排以及下学期开学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召开教研室会议,组织广大教师认真梳理教学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加大教学改革,凝练教研项目,培育教学成果。

之后,年四辉汇报了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总结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要求教研室利用假期积极备课,课程内容大力融入课程思政,完成青年教师试讲等工作。

最后,李康才指出,全院要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求教师和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出行,行程变动一律报备。同时,他强调课程思政工作是三全育人的延伸,教研室需抓好基础内容,联合教工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和示范创建等工作。

会议现场

(金鑫/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