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347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

为积极落实国家“两征两退”兵役政策改革部署安排,推进学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并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医学影像学院在2020年12月17日至2021年1月17日期间持续开展征兵入伍宣传工作。

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本次征兵入伍宣传工作对象为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以2020级学生为主。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学院按照“尽早筹划、紧前部署、持续宣传”的工作思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接连筹划开展了一系列征兵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通过为学生详细介绍入伍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相关待遇、考取军校条件、退役后考研优惠条件等相关征兵政策,引导青年大学生对军营生活产生好奇与向往。

征兵宣传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持续开展的工作,学院将继续强化征兵宣传工作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深化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配合学校征兵宣传工作安排,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让青春在保卫祖国的战斗岗位上闪光,为我国国防事业增添新的青春活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贡献。

部分征兵登记报名成功学生(一) 

部分征兵登记报名成功学生(二)

(李宁/文、图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