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开展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326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1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检验学院就学生假期安全问题做出安排与部署。

2021年1月12日,辅导员张秦在3301教室召开年级大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上,张秦从疫情防控、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宿舍安全、意识形态五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和防范措施。会后,组织所有学生填写假期行程登记表。1月16日正式放假,安全到家的同学将已签署的《致家长的一封信》拍照上传至班群,并打卡报平安。

年级大会

安全教育(一)

安全教育(二)

“安全重于泰山”,检验学院假期安全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每位学生安全到家。同时,辅导员也将严格完善各专业班级网络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时时关注学生假期安全问题。

 (周沫、张秦/文  周沫/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