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71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1-01-22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中组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要求,2021年1月1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校教代会执委、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主要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采取逐级考核的方式进行,校党委负责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二级党组织负责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药学院党委、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基础医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等6个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3个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二级党组织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重点围绕抓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巡视问题整改等内容,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举措。章尧对现场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参会同志综合平时了解、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

会场(一)

会场(二)

(王夏露/文  高孝俊/摄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