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35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2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2021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主持会议,院长洪亮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孙恩涛结合自身发展、带教经历等,对《“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涉及民生领域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鞭策我们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叶长江从3大板块、15个部分、60条内容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精讲解读。

学习现场(一)

崔晓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和“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两个方面,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梳理,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的“九大信号”。

学习现场(二)

崔晓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邵峰/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