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549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01-23

2021年1月21日,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章尧、院长廖圣宝,副组长、副院长吴金月及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的《2020年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绩效报告》、《2020年度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报告》,讨论并确定了2021年度拟建项目。

廖圣宝从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流程规范性、项目进度、投入使用绩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智慧校园建设资金需求大,要优先从急需、重要的项目建设做起,同时各项目之间要资源共享、数据共用。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经费来之不易,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注重集成化、集约化建设,避免产生信息孤岛;要注重做好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和项目后续服务工作,进一步保护好学校的数据资产及敏感数据,为“十四五”学校建设发展打好基础、绘好蓝图。

会 场

                                 (何磊/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