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45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皖南医学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工作方案》,集中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首译宣言传播真理。

何爱民在总结学习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要充分利用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教育工作者初心和使命,把握新形势、领会新理念、贯彻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现场

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黄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