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48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爱民主持。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学校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研究成立公共基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按照学校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巡视整改、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