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学术研讨会

阅读次数:1002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5日-26日,2021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合肥召开,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刘业勋等主管单位领导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成立于2020年8月,旨在为省内各高等院校之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规划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我校作为第一届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在学术研讨会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们依次进行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指标体系2.0深度解读等相关经验分享和政策解读。我校办公室网络信息科张业睿在理事会上作了题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能力提升:网信人的担当和成长》的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交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校将紧紧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推进以“数据融合、流程再造与优化和网络安全治理体系的构建”,为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做好技术支撑。

 

会议现场

  (王璐/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