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线上直播讲座

阅读次数:682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提高参赛项目水平和综合实力,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学双创团队”专题线上直播讲座。此次直播讲座借助网络平台,四百多名师生一起线上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丽霞老师主讲。周丽霞老师从历届优秀项目回顾开始,由项目计划书撰写、PPT和视频制作入手,对如何做好优秀项目展开了抽丝剥茧式的梳理,给所有师生提出了极具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周丽霞老师指出,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要提前部署、及早动员、不断预热、多措并举,鼓励大家结合学校和专业特色,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学双创团队,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周丽霞,山西省教学名师、国家级首批一流社会实践金课负责人、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智库成员、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成员、山西省首门双创精品共享课程负责人、山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指委委员。曾担任国家和多省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指导项目获“互联网+”国赛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8项,荣获山西省就创业教学大赛第一名,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11项,发表论文20余篇,编著双创专著、教材3本,发明专利4项。

讲座现场

(张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