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赴安徽医科大学调研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经验

阅读次数:835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副院长江峰等一行四人赴安徽医科大学高等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调研安徽医科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高教所所长程益群、发展规划处吴红燕老师与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李小虎副教授、李晓舒博士等参加了交流并介绍了经验。

余永强首先对我院一行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现状与发展历程。程益群强调了专业特色在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要特别突出其他学校没有而自身具有的优势。李小虎副教授、吴红燕老师、李晓舒博士介绍了2020年度申报医学影像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经验,并对申报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详细指导。

张建英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定位。江峰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以及医学影像专业发展的历史与特点,希望将本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传递给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发言

双方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核心部分撰写的方向,张建英也邀请安徽医科大学同仁能到我校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张昱昊/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