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阅读次数:1718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上午,受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晓宏送我校第八批选派干部赵峰、张晶分别前往南陵县三里镇热爱村、籍山镇长塘村报到任职,并与乡镇领导和村“两委”班子座谈。

座谈会上,南陵县有关村镇负责人对赵峰、张晶同志到村任职表示欢迎,对我校支持乡村振兴重点推进村建设表示感谢。陈晓宏介绍了我校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对村镇为我校选派干部精心安排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希望两位选派干部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及时熟知乡村振兴政策要求,全面熟悉村情民情,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团结村“两委”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送任现场(一)

送任现场(二)

与乡镇领导和村“两委”班子座谈

赵峰、张晶均表示,将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虚心向广大群众学习、向村“两委”学习,尽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工作,不辜负组织信任,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吕晓飞/文  赵峰、张晶/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